小熊饼干

【论有一个神仙朋友是什么体验】
本子回来啦!!从南拥告诉我快递发货以后我就特别特别激动也特别特别期待!本子外包装特别精致还赠送了特别特别多的小礼物!小扇子上的洋洋也太好看了呜呜呜!糖有四个我忍不住吃了两个口感好评!钥匙扣和胸针都特别特别好看啊啊啊啊啊!!我觉得是个人都能体验到我现在的激动吧哇!呜呜呜我何德何能拿到这么多小礼物鸭(嚎啕大哭)

在这里就要表扬我的神仙好朋友南拥! @免教生死作相思. 我说实话我可能是为数不多看着她慢慢完成的。开始策划的时候她特别开心,告诉我她要和一些朋友一起写文,制作本子;到后来制作时出现了一些困难,她甚至有一段时间为了本子的事生病了。可能制作的过程中有很多很多不可控事件发生,她也想过无数次放弃,但是她都坚持下来了!在这里再次表白拥拥!笔芯!

也谢谢各位太太的坚持,各位太太辛苦了!宝藏太太们的文笔我觉得大家都有目共睹呜呜呜,希望大家都能支持这个本子,真的不亏!!!

呜呜呜我永远爱晓星尘和薛洋,永远爱拥拥,也永远支持各位宝藏太太!希望拥拥有时间就多出这样的活动呜呜呜。我的文笔确实有限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。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这个本子,会好好珍惜,也谢谢拥拥和其他付出的太太!谢谢你们!

评论

热度(2)